满足您的健康需求 南京同仁医院八大专业专科护士联合义诊来袭
2021-05-11 16: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婷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发挥南京同仁医院专科护士的专业作用。近日,该院护理部精心组织的“专科护士联合义诊”活动在门诊大厅举行,用浓浓的爱心和精湛的技术为患者及家属提供服务。

义诊现场,心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呼吸内科、老年病科、伤口学组的护理专家们早早做好准备,量血压、测血糖、测尿酸、问症状、PICC换药,不一会儿就围满参加活动的人。

此次义诊活动有患者及家属120余人参加。多学科联合义诊的形式,满足了患者的多元化咨询需求,提高了患者及其家属对慢病管理及护理重要性的认识。活动发挥了专业学组及专科护士的优势,体现专科护士在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中的作用。(通讯员 花婷)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