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口腔医院2021年元旦门诊工作安排及就诊须知
2020-12-30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就诊须知:

一、为避免人员聚集,错峰就诊,我院全面实行全预约及分时段就诊,除急诊外全面取消现场挂号,没有提前预约,请勿来院就诊!

1、所有预约号源将于每天上午7:30开放(预约时间上午7:30-24:00),开放七天内的号源并实行号源的分时段预约。预约挂号实行实名制,请提供正确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手机号码等信息。

预约号源途径:12320平台、南京市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4008890886电话、我的南京、省医保手机APP、自助机预约,您可以按需选择方式进行预约。(各门诊号源请拔打分门诊服务电话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2、持医保卡的患者,请您在“我的南京”平台进行预约。其他预约平台暂不医保结算,请您理解!

3、持省医保的患者,请您下载“省医保”APP进行预约。

4、您如果暂不能清楚判断您口腔症状所要挂什么专科,请您选择综合一科,我们会为您提供一站式的口腔诊疗服务。

二、请您服从医院各项防控措施并听从工作人员引导。

1、凡进入医院的人员均需佩戴口罩,减少陪同人员(成人患者无特殊情况禁止陪同人员,儿童患1名家长陪同,家属及陪同人员请自觉在门诊楼外等候),并主动配合医务人员有序进行体温测量和流行病学史询问等工作。隐瞒流行病学史、冒用他人健康码、使用过期的健康码或核酸检测报告的行为,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预检分诊、取号、交费及候诊时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

3、医院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特别提醒:取号、签到均有时间限制(包含分门诊),过时号源作废,请您按时就诊!预约成功会有短信提示,请认真阅读。

4、您按所约时段提前半小时到医院取号即可,未到您预约时段,医院不开放取号与报到服务,因此您无需过早到医院长时间等候。

5、请您提前申领“苏康码”,进入院区请主动出示,配合工作人员查验。

6、因我院系口腔专科医院,不设发热门诊。若您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或有疫区旅居史及疫区人员接触史,建议到政府定点医疗机构筛查,以免贻误病情。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