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榜样力量 双塘村开展文明家庭故事分享会
2023-12-24 15: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传承文明家风,12月23日,双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主题文明家庭故事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村民马雪花用“小故事”阐释“大道理”,从家人相处、子女教育等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一件件、一桩桩看似平凡的小事,浸透着坚守和执着,充满着爱心和真情,最终汇聚成纯朴深沉的人间大爱。他们家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好家风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她们学习,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

好家风是“传家宝”,重家教、守家训、正家风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下一步,双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以道德讲堂活动为依托,通过村民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引导广大居民争做传播正能量的文明使者、奉献社会的建设者。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