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布局启新章 德国威能南通分公司开业
2023-12-21 18: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12月19日,德国威能南通分公司盛大开业。作为威能在中国的第35家分公司,也是威能在2023年开辟的第二家分支机构,威能南通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威能在加速中国战略的布局取得又一重要成果。

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 Jeroen Sterel、威能中国市场总监许娟、威能中国东区区域销售总监梁海涛、江苏冶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辉及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

谈及对中国舒适家居市场的看法,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 Jeroen Sterel表示:首先,中国的供暖行业渗透率仍有提升空间;其次,供暖设备的置换需求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兴起;再次,年轻一代消费者对除供暖之外的整体舒适家居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升级,这其中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遇。在此机遇下,威能将继续坚持‘加速中国’战略,继续推进在中国的经营与发展。

威能中国东区区域销售总监梁海涛先生对南通分公司设立的意义和价值做了进一步补充:从市场来看,围绕分公司的设立,威能将在南通和周边地区投入更多精力,为本地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的支持,提升其市场竞争力。梁海涛先生还分享了威能未来的两大发展方向。一方面,威能将进一步完善“warm family”供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广,降低消费者选购、使用、售后方面的顾虑。另一方面,威能将通过引进欧洲先进技术,研发更适宜国内市场的产品方案,进一步普及应用如燃气冷凝、热泵等可持续舒适家居技术。

威能中国市场总监许娟女士分享了威能对于市场变化的洞察:“今年威能推出了全新品牌理念‘V+恒感舒适天地’,是基于我们对于当今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洞察。如今主力消费群体发生了很大变化,目前家居市场中90后、00后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更重视健康和体验,会将更多注意力投射到产品之外的服务和体验中。”

对于威能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布局,Jeroen Sterel先生表示:“我认为想要真正实现可持续,就要从自己做起。”威能早在十余年前就启动了SEEDS可持续发展计划,并设定了明确的碳减排目标。近年来,威能已经通过“与再造衣合作打造可持续工服”,在产品包装中逐步落实使用FSC认证环保纸张和“去塑化”改造等方式减少碳排放的产生。

南通在文化、经济、科技等领域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相信威能在南通的落户将与这座蓬勃发展的城市共同成长,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