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城市守护者,德牙口腔为10000位出租车司机免费提供爱心午餐
2023-11-29 20:31:00  
1
听新闻

  2023年11月28日,位于河西雨润大街的南京德牙联合口腔医院门口排起了长队,都是前来领取免费爱心午餐的出租车司机。据了解,11月28日—30日,每天中午11点半开始,德牙口腔便开始发放免费爱心午餐,只要出示出租车行驶证就可免费领取1份午餐和1份口腔健康大礼包。

  近期流感肆虐,为致敬出租车司机群体的平凡坚守,南京市出租车协会联合南京德牙联合口腔医院再次举办第二届”关爱的哥的姐”公益活动,这也是继2023年1月德牙口腔为出租车司机免费送药活动后,又一项服务出租车驾驶员的重要爱心公益项目。

  南京德牙联合口腔医院叶发明院长介绍,之所以要举行这个活动,因为看到出租车司机们总是默默地坚守在岗位,热情的为人们提供着便捷的服务。但是长久以来出租车司机们有着用餐难题,所以我们德牙口腔也想通过用一份份热气腾腾的爱心午餐,表达出对这座城市守护者的尊敬和关爱。一直以来,德牙口腔就以利他文化为指导,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持续践行公益慈善事业,医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坚持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奉献爱心。未来我们还将举办更多公益活动服务百姓,致力于提升南京市民的幸福感!

  此次公益活动将持续举办多期,后续总共计划送出10000份爱心午餐。南京市的的哥的姐们在活动期间均可来院领取,第一期是在11月28—30日,持续举办3天,每天提供350份爱心午餐,送完即止!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