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公证处开展系列“敬老月”公益活动
2023-10-23 16: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巍  
1
听新闻

金秋十月,秦淮公证处开展系列“敬老月”公益活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活动方式,推动形成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同时也树立了公证人员为社会公众提供服务和关爱的积极形象。

一是积极宣传。公证处通过向本区绝大多数街道、社区、悦华养老院摆放宣传资料,通过街道与社区媒体平台发布与公证法律服务相关的文章、图片和视频,广泛宣传敬老月的意义和重要性,倡导全社会对老年人进行尊重、关爱和支持。

二是系列宣讲。公证处组织一系列宣讲活动,围绕敬老月的主题和内涵,邀请社会工作者等进行讲座。这些宣讲活动旨在提醒公众关注老年人的权益和福利问题,并加强对老年人权益保护的法律宣传和普及。

三是关爱活动。公证处积极组织一系列关爱活动,包括走访养老院、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机构,为老年人提供帮助和关怀。活动内容包括与老年人交流互动、为他们提供公证法律服务和康体活动等,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通讯员 沈巍)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