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人民医院:同算廉政帐 共树好家风
2023-09-28 15: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青泉  
1
听新闻

为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浸润社风民风,推动医德医风,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医院,9月26日下午,启东市人民医院在门诊七楼大会议室召开第十七个“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会。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收看了红色家风专题短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强调了清廉家风对于守住思想道德底线的重要性,希望全院医职员工要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弘扬清正廉洁的优良家风,在传家风、立家训中筑牢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在正家风、齐家规中砥砺道德追求、理想抱负。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通报了启东市纪委监委典型案例,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提醒全院医职员工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节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同算家庭账 共树好家风”系列活动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厚植廉洁文化的有效载体,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组织推进,从而推进医院廉政建设工作。

标签:
责编:张嘉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