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家人健康,腾讯健康618派发千元家庭健康大礼包
2023-06-19 2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压力、应酬、亚健康等因素正在侵蚀中国父亲的身心健康。正值父亲节遇上618大促,腾讯健康推出“618 健康礼包”,体检、疫苗、药箱、保险等众多服务一应俱全,还可获得价值千元的家庭健康礼包。打开微信“我-服务-医疗健康”,进入腾讯健康,点击首页焦点图或搜索“618健康大促”即可进入活动专区,为父亲献上一份健康好礼。

父亲节孝心献礼 健康体检关爱常在

平日羞于言说的感恩,腾讯健康代你表达。“618健康礼包”为长辈量身打造专属优惠,在活动专区可领取至高600元的体检礼包,为父亲送上一份全面的身体检查,以实际行动关爱长辈的健康,令节俭的老人也能安心享受优质服务。

为帮助长辈在众多体检项目中选择适合的体检套餐,用户可使用检前测评功能,在输入年龄、身高、体重、行为习惯、典型症状及遗传疾病等关键信息后,系统将提示健康风险和推荐针对性的重点检查项目,并根据测评结果推荐最合适的套餐,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检服务。

体检结束后,腾讯健康还提供报告解读功能,用户可以在线解析体检报告指标,包括血尿常规、生化检验、彩超、CT等,让体检结果更加简单明了,如有异常指标还可直接向医生咨询,帮助长辈在线就能看懂体检结果,掌握身体健康指标,减少往来奔波,改善服务体验。

时下,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来自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正在威胁着大众健康。家中长辈常常忽视健康隐患,导致贻误最佳治疗时机。孝顺长辈,更应从关爱健康开始,提醒定期体检,引导正确就医,帮助父母及早发现衰老迹象与疾病征兆,从而得到科学规范的及时治疗,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

618健康好礼 守护全家人的健康

对于中国式大家庭来说,健康需求更加多元。因此除了适老关爱,全龄友好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腾讯健康深入挖掘家庭成员的不同诉求,不断升级服务场景和服务项目,“618健康礼包”活动向全龄人群提供随身健康助手,令健康管理更加全面且富有温度。

在人群覆盖方面,活动除了面向父母长辈的健康保障,还进行了分龄分区的针对性呈现,将贴心服务扩展至全龄人群的生活场景。譬如自我关爱专区,为女性提供HPV疫苗,降低宫颈癌风险;向中青年推荐2元/月起的百万住院报销,作为基础医保的有力补充;针对儿童群体,活动则聚焦防蛀、强免疫、促生长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及优惠营养,主动捍卫家人健康。此外,针对日常家庭保健的就医需求和用药需求,专区也汇集了在线问诊、用药助手、用药提醒、药品说明书等常用功能,居家即可进行健康管理,贴心更便捷。

当父亲节遇到618,健康与关爱都不缺席。腾讯健康“618健康礼包”将全龄一站式的健康服务,以更加优惠贴心的方式献礼全家。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