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苏州市住建系统职工运动会“超越杯”篮球联赛开幕
2023-05-23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海欣 张欣  
1
听新闻

5月21日上午,2023年苏州市住建系统职工运动会“超越杯”篮球联赛在吴中区开幕。

据悉,2023年苏州市住建系统“超越杯”篮球联赛由江苏省总工会、省建设工会、苏州市总工会指导,苏州市住建局主办,中建二局承办,中建中环和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协办。本届联赛于5月21日至27日在苏州市吴中区现代文体中心举行,共有来自苏州六大区四县市的20支代表队、裁判员、教练员350余人共同参与。

中建中环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刚致辞表示,向江苏省总工会、省建设工会、苏州市总工会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作为本届“超越杯”篮球联赛承办单位,中建二局将以最大的热情、最大的努力,为赛事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努力办出一届安全、有序、激发工作热情和增进团结友谊的体育赛事。

苏州市住建局副局长肖军介绍,自赛事准备以来,苏州市住建系统集多方力量、全力推进,为本届“超越杯”篮球联赛顺利举办创造了良好条件。市住建局将加强赛事协调保障,共同推动赛事安全、有序、顺利举办,为推动篮球等体育运动发展、营造系统单位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江苏省总工会井良强表示,本次赛事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增强体育运动,进一步培育和激发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当天上午,江苏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齐朝辉和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洪斌分别为比赛开球,苏州市质安站代表队和中建二局代表队、吴中住建代表队和苏州住建-姑苏住建联合代表队在赛场上超越拼搏,展开激烈角逐。(通讯员 赵海欣 张欣)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