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医院院庆88周年心血管病专场义诊17日下午走进岱山社区
2023-05-16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敏 程守勤  
1
听新闻

为庆祝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建院88周年,更好为社区百姓健康服务,5月17日正值“世界高血压日”,为此当天下午14:30至16:30,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联合雨花台区岱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惠民义诊咨询服务。中大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马根山教授带领团队将在雨花台区岱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现场义诊咨询。

届时,中大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马根山主任医师带领团队的冯毅主任医师、戴启明主任医师、李洋副主任医师、魏芹副主任医师、潘啸东副主任医师、鄢高亮副主任医师、乔勇主治医师、王栋主治医师、于复超主治医师,在岱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门诊大厅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专家团队将为市民围绕高血压、冠心病等各类心脏疾病提供专业咨询指导,现场还将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让社区居民不出远门,就可以享受到三甲医院的高质量医疗服务。(通讯员 刘敏 程守勤)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