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强冬训 健康服务暖民心
2023-04-03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佳闽  
1
听新闻

近日,启东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带领“天使之心”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海复镇搬场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学雷锋,冬训实践促文明”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细心地为每位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指导用药,帮助村民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热情细致的服务赢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义诊活动后,在海复镇搬场村党总支书记郁卫飞的陪同下,志愿者服务队参观了启东沙地圩田农业系统农遗核心展示区,了解了启东的农业历史,种质资源馆、沙地民居馆、传统农具馆等展馆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学习,立足岗位,勤奋工作。

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启东市人民医院始终牢记“天使卫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冬训工作与实践服务相结合。下一步,该院将持续推动党员冬训工作,激励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敢字为先、干字当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