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毛发移植专家“蒋文杰名医工作室”正式入驻百年植发
2023-03-14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学院 ·毛发移植中心主任蒋文杰教授“名医工作室”正式入驻百年植发,并定期展开苏州、无锡、常州三地巡诊,为江苏发友解决脱发的疑虑和困扰。

蒋文杰教授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学院·毛发移植中心主任,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第三届毛发移植专家组副主任委员,从事毛发移植行业20余年,以雄脱的药物和手术治疗为主要研究方向,擅长各类脱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扎实的临床经验;多次与韩国延世大学、亚洲大学及东洋整形医院进行毛发移植技术、学术交流,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及参与毛发健康科研项目7项,参编论著3部。

“名医工作室”入驻 拓展多元化学科建设

蒋文杰“名医工作室”的正式入驻,标志着百年植发毛发移植学科和毛发人才建设将迈入新的阶段,跨上新的发展台阶,满足了发友多元化、高水平的医疗需求,足不出省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毛发诊疗服务,同时也发挥了引领和示范作用,提升了植发的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百年也将继续积极探索,联合更多优质资源,把名医工作室打造成精品服务平台、学术传承平台、科研创新平台和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机构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造福更多脱发患者,为大众解决毛发健康问题。

专家莅临联合亲诊 助力治脱大计

蒋文杰名医工作室成立后,将定期莅临为发友联合会诊,会诊范围包括:雄脱、斑秃、早脱、疤痕、发际线等。集众专家所长,精准诊治脱发难题,少走治疗弯路。

此次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毛发移植中心主任蒋文杰教授“名医工作室”入驻百年植发,通过专家联合坐诊的形式,让到来的发友更清晰明确地了解自己的头发问题,大家也纷纷表示,希望百年植发能够持续开展这样联合专家、行之有效、事半功倍的巡诊活动。百年也将加强推动国内国际毛发移植领域的资源共享与合作,为广大发友脱发治疗、头皮养护带来更多福音。

 

本网站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健康的信息为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针对其科学性、严谨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