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 暖人心” 栖霞暖冬行公益活动受热捧
2022-11-24 1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4日,在层林尽染的栖霞山风景名胜区,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栖霞山风景管理处承办的“乐享自然一起深呼吸——栖霞暖冬行公益活动”顺利进行。此次活动还得到江苏省中医院、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市中医院以及江苏华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作为“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众多“强国公益”项目之一的强国名医义诊活动,从去年5月份开始,已经成功举办多场,为成千上成的市民朋友们及时送上系列健康福利。中国江苏网将继续携手全社会热心公益的单位、组织及个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的影响力,打响“强国名医团”等众多强国公益活动品牌,更好地推动强国公益事业扎实开展。

中国江苏网副总编辑叶春燕致辞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区今世缘品牌经理孟强致辞

支持此次活动的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区今世缘品牌经理孟强表示,“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对于增强大家的保健意识,提高大家的防病治病能力,改善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状况,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除了为市民和游客们安排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和太极表演外,还在现场设了义诊专区、智能体验区、手工互动区以及特色公益服务区。活动还邀请到“强国名医团”的四名来自江苏省中医院的权威专家滕士超、魏瑜、王艳、李萍,为市民朋友以及游客们答疑解惑,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没想到今天出来游玩赏枫叶也能看医生,太方便了。”市民魏阿姨说到。四位专家针对常见慢性病、多发病,耐心解答问题,根据具体病情给出合理化的建议,同时向人们传授生活保健、合理用药、疾病防治等健康科普知识。在“华康数字人”智能健康体检仪的体验区,市民们还享受到一键检测血压、心率、血糖、尿酸、血脂、血氧等便利而准确的体检。

名医义诊、智能健康体检、中医香囊制作、手绘中草药、八段锦现场教学……体验完一系列丰富的健康公益服务后,人们又兴致盎然地踏上赏秋之旅,与金色的榉树、黄色的银杏、橙色的乌桕、红色的枫叶来了一场亲密“约会”,共同呼吸新鲜空气,欣赏栖霞山这座“翘楚之地”的美丽风光。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王慧云/文 龚淑贤/图 摄像 郭凯伟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