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秦淮区26日将举办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专场公益活动
2022-04-24 14:3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做好南京市秦淮区法治建设工作,推进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进企业,宣传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周“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的主题,由秦淮区司法局和晨光1865文化创意产业园主办,金陵共享律师中心和南京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秦淮区分中心承办的“保护知识产权优化营商环境”——秦淮区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专场活动将于2022年4月26日在1865园区F3栋前下沉式广场举行。

据悉,活动邀请到北京市德贤(南京)律师事务所、南京知识律师事务所、南京焯燃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和南京市秦淮公证处的公证人员。将现场为大家面对面式解答:“商标品牌保护”“著作法风险及保护方式”“外观设计专利保护”“知识产权类证据保全公证”四个方面的法律问题。金陵共享律师中心还将在此次活动之后为参加活动的园区企业提供一对一知识产权公益法律服务。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6日  10:00-15:00

活动地点:1865文化创意产业园  F3栋前下沉广场
活动内容:现场将会设立“商标品牌保护”主题、“著作法风险及保护方式”主题、“外观设计专利保护”主题、“知识产权类证据保全公证”主题四个法律咨询服务点,提供给园区企业与员工免费法律服务咨询。
活动福利:参与咨询的员工可获得免费咖啡券一张,参与咨询的企业可获得金陵共享律师中心提供的公益法律服务卡一张,可用于兑换文件起草、合同审查、法律咨询等相关服务。
后续追踪:4月26日参与活动的企业可报名免费“知产咨询一对一”服务,于27日、28日由顾问团队给予企业上门指导。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