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强而有力 保障执行垃圾分类
2022-01-25 17: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苑街道全面推进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前期,南苑街道垃圾分类专班人员和南苑城管执法人员对街道内所有企事业单位学校发放《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通告》。同时对辖区内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垃圾分类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对执行不到位的单位下发整改通知。

1月18日,南苑街道垃分办联合南苑城管执法中队对辖区内几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垃圾桶设置和摆放、垃圾分类宣传展板设置情况,并当场与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措施。

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不断提升分类准确率,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避免垃圾分类工作“原地踏步”,坚决抵制“走回头路”。

在今后的工作中,南苑街道垃分办和南苑城管执法中队将始终保持常抓不懈的工作态势,对已经实现准确分类的,要坚持抓巩固、防反弹;对尚待提升的,要持续发力、一抓到底。

(通讯员 臧维钧 徐翔)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