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送医服务走进洪泽外国语中学
2021-12-07 20: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徐寿斌  
1
听新闻

利用课余时间完成健康检查,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送医服务得到了洪泽外国语中学教职人员的一致欢迎。自12月6日起,洪泽区人民医院影像、检验、心电、体检中心等科室医技团队将利用5个工作日的清晨学生上课前时间,随同车载CT、移动彩超等设备走进洪泽外国语中学,完成全校近230位教职人员的健康体检服务。

7日上午8点多,在结束当日的体检任务后,区人民医院车载CT随后赶至东双沟镇卫生院,将为当地200多位已预约的村民进行CT检查服务。

助力“健康洪泽”进程,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经济的健康检查服务,洪泽区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群众健康为中心,根据全区企事业单位及各镇村居民需求,医院车载CT等移动设备已随送医服务活动相继走进区内多个镇村、单位,为当地群众提供医学检查达2000余人次,通过问诊、检查发现潜在疾病,达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

(通讯员 张德明 徐寿斌)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