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为洪泽湖古堰·欢乐跑活动提供医疗保障
2021-10-11 20: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1
听新闻

10月10日上午8时,第16届中国洪泽湖大闸蟹节“洪泽湖古堰欢乐跑”活动在美丽的洪泽湖畔开跑,来自各地的900多名跑友沿着洪泽湖大堤,领略水乡泽国、大美洪泽的独特魅力与历史遗存、天然氧吧的古堰美景,在秋风细雨中感受运动带来的欢乐。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共派出3辆救护车、30余名医务人员在沿途多个志愿者站点为此次欢乐跑活动提供医疗保障与志愿服务,另有8名急救跑者在奔跑中为跑友们提供流动医疗保障。

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洪泽区人民医院经常性为全区大型活动提供医疗保障,特别在马拉松赛事活动中,很多医务人员同时担任医者、跑者与医疗保障者的多重角色。他们在工作中救死扶伤、服务患者,在活动中敬业奉献、服务他人,用行动诠释厚德精医、仁爱奉献的大爱真谛,用脚步展示超越极限、保障第一的跑者风范与赛事护卫者风采。(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