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步跑、爱心抱 ,为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志愿者王阳点赞
2021-09-16 09: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1
听新闻

9月15日上午8点45分,一位20多岁的女子在洪泽区人民医院门诊大厅药房取药时突然晕倒。在大家的惊呼声中,正在大厅收费窗口处维持秩序的志愿者王阳立刻转身飞奔赶到患者身边,在大家的帮助下,一个“大力爱心抱”将患者快速送到急诊科救治。

从闻讯赶到医院的患者家人口中得知,该女子患寻麻疹来院皮肤科就医,因昨夜没有休息好,以致在取药时晕倒,此前也曾多次发生过类似眩晕症状。

90后女生王阳,洪泽区人民医院图书管理员,院志愿者协会文明引导员,因“助人为乐”入选2018年度“洪泽好人榜”,2020年荣获“淮安市优秀志愿者”称号。

每个工作日的上午,在医院门诊大厅都能看到王阳忙碌的身影。护理出身的她勤勉敬业,心地善良,力气大,脾气好。她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同时,也赢得了患者、同事们的一致赞许。

(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