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色电影、听主题党课”——双塘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4 1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让双塘村党员更好的学史明理,4月22日上午9时,双塘村在村委会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村党委副书记金远明同志主持,党课第一项流程,组织所有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

第二项流程,邀请江宁区委党史办俞有利主任进行授课。俞主任就人民革命斗争史为主题开展党课,就江宁革命斗争史的历史背景,讲述了江宁如何一步步走向解放,以及江宁人民如何一步步从无到有,从贫困到小康的历史过程。

最后组织所有党员开展测试,巩固学习成果。

本次党课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江宁区红色革命斗争史,精彩非常。通过本次专题性学习,广大党员应该明白,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服务意识,尽职尽责干好每一项工作。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