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鼻腔鼻窦健康 南京市中医院“爱鼻日”义诊活动来啦!
2021-04-10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草长莺飞,百花齐放。随着空气中柳絮、花粉的增多,春季成了鼻部疾病的高发季节。今年4月10日是全国第十九个爱鼻日。

  鼻是我们身体的重要感官之一,鼻腔鼻窦的健康对个人健康和生活质量影响极大,必须引起足够重视。

  鼻腔内的症状有哪些呢?

  若出现鼻塞、流涕、打喷嚏、嗅觉减退、鼻出血,鼻内异味等症状,这有可能是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鼻腔肿物或鼻咽肿物、鼻中隔偏曲等鼻腔疾病引起。看似小问题却严重困扰着我们的生活,鼻部健康忽视不得。

  为引起公众对呼吸健康和鼻部疾病的关注,南京市中医院耳鼻咽喉科在爱鼻日当天举办了以“ 同呼吸,共健康”为主题的健康宣教活动。活动以义诊的方式在耳鼻咽喉科门诊大厅举行,时间为上午8点至11点半,届时有部分专家亲诊,护理专家指导,此次义诊还提供鼻部保健常识,让您把鼻病困扰,一并诊治。同时会有小礼品发放。

标签:
责编:黄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