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社卫中心 “文明江宁、实践为您”暖冬行
2021-03-02 09:13: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春节期间,江宁区麒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南京‘文明江宁、实践为您’暖冬行”主题活动。

“王医生,您好!我代表医院给您提前拜年了,祝您牛年大吉!身体健康!”因受疫情影响,麒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和微信群向退休职工进行了节前慰问,嘱咐他们春节期间要勤洗手、多通风,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注意防护。

2月10日,中心支部委员陈良友、李明来到退休党员金秀兰家中进行春节前慰问。金秀兰长期身患糖尿病、脑梗等慢性疾病,身体行动不便。陈良友和金秀兰一起共同学习了近期会议精神,给她带去了党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嘱咐她利用退休时间加强学习,继续为医院建设出谋划策,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为了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群众的身体健康,麒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很多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放弃回家过年,留在南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各个临床科室、核酸检测点正常开放。中心为他们准备了水果,发放给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正是因为他们的默默坚守,保障了辖区居民安度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送温暖活动,全体职工感受到了来自中心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通讯员 李明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钱鸣 摄影报道

标签:春节;良友;街道社区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