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爱告白 南京市妇幼开展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05-20 18: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杨晶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杨晶)每年5月20日为“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今年主题是“促进母乳喂养,携手向未来”。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医院国际泌乳顾问(IBCLC)领衔,母乳喂养咨询师、母婴专科护士坐诊,母婴专科护理学组、儿童保健科、儿科等专家实力助阵,为广大准妈妈、新手妈妈提供母乳喂养相关义诊及咨询服务。

活动中,有许多抱着宝宝的新手妈妈,前来咨询有关母乳喂养的问题:宝宝总哭是不是没吃饱?喂奶腰酸背痛怎么办?妈妈上班了,吸出的奶不够吃怎么办?也有许多家长对于儿童营养、生长发育等方面存在许多困惑。针对家长们及准妈妈们的这些疑惑,义诊团队分别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讲解了母乳喂养相关知识,并为其发放了宣传资料。

母乳不能被复制,关爱母婴,关注母乳喂养,就是关注我们的未来,也是为“健康中国”的建设助力。希望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可以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使全社会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良好的母乳喂养氛围。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