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生健康委主任谭颖慰问抗疫一线护士
2022-05-13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12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来到江阴市周庄镇长乐村核酸采样点,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护士,并向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在长乐村核酸采样点,来自扬州市东方医院的汤凤娟等前来支援的护士们,正在为村民进行核酸采样。谭颖主任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情况,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得知她们每日往返支援十分辛苦,谭颖主任向她们表示慰问,高度赞扬全省护理工作者在护佑群众健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她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护理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崇高职业精神,在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同时,积极响应“全国一盘棋”“全省一盘棋”号召,全力以赴支援上海抗疫,克服重重困难同心守“沪”,在省内发生疫情之际,各地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省内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谭颖主任表示,省卫生健康委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护理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关心、关爱护理工作者。各派出单位要做好援沪、省内相关市对口支援医务工作者的后勤保障,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也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不断增强职业素养,提升业务水平,为健康江苏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岷、周明浩,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标签:护理;采样;核酸
责编:邱雪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