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附一院将举办4.20全民关注痛风日义诊活动
2022-04-19 16: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邱浣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痛风和高尿酸血症的发病率逐年升高,发病年龄也有年轻化的趋势。除引起关节疼痛甚至畸形外,痛风和高尿酸血症还可引起肾结石、肾功能不全;而且与心肌梗塞、脑卒中等心脑血管疾病有关。

为提高大家对痛风和高尿酸血症的认识,把男性高尿酸血症的诊断标准420ummol/L定为“4.20全民关注痛风日”,通过广泛的健康科普,做到早预防、早治疗、达标控制;今年的主题是“多学科协作,全方位管理”。

疫情期间,苏大附一院风湿免疫科将组织“线上义诊”活动,于4月20日在医院互联网医院平台实行当天线上免挂号费义诊活动,为痛风和高尿酸血症患者提供服务。

义诊时间:2022年4月20日全天

义诊渠道:进入“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右下角“微服务”中“互联网医院”,选择“线上复诊”或“在线咨询”,选择风湿免疫科中任一专家咨询就诊。

参与专家:曾克勤 副主任医师

程韬 副主任医师

常新 副主任医师

注意事项:仅减免挂号费,线上购药仅能开具2周药量,暂不能使用医保支付;药品快递寄送,快递费到付。(通讯员 邱浣敏)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