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至3日,中大医院将举办三场爱耳日义诊活动
2022-02-28 14: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敏 程守勤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刘敏 程守勤)3月3日是第23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为宣传和普及听力健康知识,3月2日至3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将举办三场义诊咨询活动。

3月2日(周三)下午1:30至2:30,中大医院联合江苏健康广播《名医坐堂》《美丽夕阳》节目组走进江苏夕阳红老年大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丁小琼副主任医师带领医护团队为老人开展关于耳健康和听力健康的知识解答,并现场测试听力,同时进行互动和交流。届时,还将有大蓝鲸直播团队进行现场视频直播。

3月2日(周三)下午2:30至5:00,中大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玄武区大树根社区(玄武区昆仑路,南京建设规划展馆后面)举行社区义诊活动,该科医护团队将为社区居民进行听力、耳鸣、眩晕等方面的义诊咨询,提供助听器验配咨询服务,宣传听力保护方面的相关内容。

3月3日(周四)爱耳日当天上午8:00至11:30,在中大医院门诊楼五楼北侧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也将举行爱耳日义诊,免普通号挂号费,有耳部疾患的患者可以前来就诊咨询。

标签:听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