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冬日里的暖阳——南京市妇幼妇科支部举办大型义诊
2021-12-06 18: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王凝嫣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王凝嫣)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妇科支部开展主题为“义诊送健康,志愿我先行”的大型义诊活动,以自身行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

据悉,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南京市妇幼妇科支部开展此次义诊活动。妇科支部吕娟、石晓燕主任医师,贡震、谢金副主任医师等,以及来自各专科护理学组的董琳主任护师,韩雪、于广月、叶敏副主任护师等,为广大女性患者提供了妇科相关的线下义诊服务。

本次义诊涵盖妇科肿瘤、妇科腔镜、妇科盆底、普通妇科、宫颈疾病等领域,多领域专家给妇科疾病患者全方位排忧解难。同时,来自危重症学组、肿瘤学组、糖尿病学组、静疗学组的护师,为患者提供专业的护理服务咨询。

现场许多市民排队进行妇科疾病方面的咨询,医护们为其提供了专业细心的解答,得到了参与义诊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点赞。本次义诊共接待咨询百余人次,发放宣教资料超百份,同时为近百人提供测血糖、测血压等服务。

该院妇科党支部书记吕娟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拉近了医患距离,解决了群众的健康问题,就像冬日里的一点星火,点亮了医患彼此的心。今后,妇科支部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介绍

卫生部四级妇科内镜培训基地,首都医科大学亚太地区宫腔镜培训中心华东分中心,国家药品及器械临床试验基地,国家级妇产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南京市医学重点专科,南京医科大学妇产科学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培养点,南京医科大学“十三五”重点学科及优选学科,江苏省内规模最大的妇科专科之一。设有妇科内分泌、妇科盆底、妇科宫腔镜、妇科肿瘤、生殖道感染及宫颈疾病等六个亚专业方向,开展妇科领域内所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多项诊疗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