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新生‘99’相伴”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21-09-10 11: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9月9日,由下关街道老学堂创意园党建联盟和新生医疗美容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为爱新生 ‘99’相伴”公益活动在老学堂创意园内圆满落幕。

公益无界限,人人都是参与者

“99公益日”是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号召,在中央网信办、国家民政部指导下,腾讯公益联合全国慈善组织、爱心企业开展的一年一度的全民性互联网公益活动,旨在倡导让更多的公益组织走到舞台的中心,让人人都可成为公益事业的主力军。

新生植发自2020年起已连续两年参与“99公益日”活动,并上线“新生圆梦计划基金”项目,活动募集到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帮扶因事故、烧伤或疾病而导致头上留下疤痕的青少年儿童。

本次“为爱新生 ‘99’相伴”公益活动还有幸邀请到下关街道工委副书记胡峻敏,宣传委员、统战委员范宇容,办事处副主任曹溶等。同时,老学堂创意园党建联盟各单位、园区爱心企业、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新生植发副总经理张通也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

爱心不停,公益不止

公益是企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体现企业社会价值的一部分,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致辞表示,新生植发始终把公益事业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部分,不断参与公益活动,助力社会健康发展。未来,新生也将在坚持创新植发技术和毛发健康管理服务体系的同时,继续保持企业初心,同全体医护人员及员工,一起实现企业价值,贡献企业力量。

在今年七月南京疫情爆发之际,新生植发就响应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派出志愿者服务团队,协助社区积极抗疫,描绘出一幅助添力量、共同战“疫”的最美画卷 。

下关街道工委副书记胡峻敏在活动现场感谢了新生医疗美容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宜兴商会,南京市海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志愿服务单位在本次抗疫活动中的突出贡献,并亲自颁发“致谢志愿服务单位”感谢信,下关街道宣传委员、统战委员范宇容和下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曹溶依次为以上三家防疫志愿服务单位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旨在鼓励其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是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推广公益善举,用爱心助力行动,用行动播种阳光。

“益”起参与,携手助力圆梦计划

慈善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活动现场,新生集团、下关街道、盐大街社区、老学堂创意园党建联盟单位、园区内其他爱心企业及新生集团各中心员工依次进行线上、线下募捐,捐款结束还可领取公益小红花,通过将小红花汇聚在爱心墙上的举动,真切感受慈善的力量。

本次活动还加入了“抖音集赞”环节,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的宣传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对活动进行宣传,将温暖和关爱送给每一个需要的人。

公益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让我们携手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人做起,让公益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将点滴爱心汇聚成河。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