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6位中医专家支援南京公卫中心
2021-08-03 22: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杨璞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杨璞)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江苏工作组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8月3日下午,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选派六名中医业务骨干组成的中医专家团队增援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这也是该院向外派出的第八批抗疫医疗队。

据介绍,这六名中医专家有担当、能力强、业务精,分别是国家中医重点专科外科(骨痨科)杨增敏主任中医师、国家中医重点专科治未病科主任杨晓辉、国家中医重点专科外科(瘰疬科)副主任中医师吴澎以及该院眼科主任吕洁、耳鼻喉科副主任中医师刘玉、老年病科青年中医专家鲁慧。

出征前,院领导集体为专家们送行,向各位专家的主动请缨致敬并表达了感谢。嘱咐各位专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要主动发挥中医药优势,打好中西医结合救治组合拳,推动中西医协同作战。要积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为打赢防疫歼灭战贡献中医力量,打胜仗、零感染、平安归。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