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丨南京同仁医院“爱耳日”里义诊忙
2021-03-04 16:4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花婷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花婷)春暖花开的三月,全国爱耳日如约而来,今年爱耳日主题为“人人获得听力保健——筛查、康复、沟通”,共同呼吁对听力保健的重视,采取对应行动去解决大众的听力损失及耳部疾病等问题。

为更好地提高群众对疾病的认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3月3日上午,南京同仁耳鼻喉医院联合各科室在门诊大厅举行爱耳日联合义诊活动。耳鼻喉科、心血管内科及老年病科专家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患者耐心答疑解惑。

“前几天看到预告有这个义诊活动,就充满了期待,今天就赶紧过来排队了。不用出远门就能享受医疗专家的服务,这个活动真好!”刚刚咨询完专家的梁阿姨说。

活动现场有不少患者与家属前来咨询。各科医生认真接诊,进行专科检查,给出诊疗建议,耳鼻喉科专家还详细讲解了听力的保护、耳部疾病的预防以及治疗,接诊患者500余人。

现场志愿者们还为患者提供免费测量血压300余人次、测血糖120人次、发放宣传手册70余册、合理用药指导100余人次,筛选出血压、血糖异常者及时指导其到相关门诊就医。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赏,为医患之间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信息平台。南京同仁医院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完善的医疗服务。

标签:爱耳日;南京同仁医院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