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院长蒋沁教授评为2020年十大影响力院管专家
2021-01-13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0日,由中国医师协会《医师报》主办的“第六届《医师报》医学家峰会”如期召开。多位两院院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医院管理者、学/协会负责人、各学科菁英、文艺界、出版界、企业界的领导嘉宾参加会议。医学峰会上,发起“致敬医界丰碑十大医学先驱”、致敬医界丰碑十大医学泰斗、“致敬十大影响力院管专家”等系列荣誉,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院长蒋沁教授入选“致敬十大影响力院管专家”。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深刻地改变了世界。我国“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经验,已经升华为伟大的抗疫精神,令世界赞叹!在这个过程中,涌现了大批有代表性的优秀医院和有卓越贡献的重要人物,铸就了医学发展永恒的“丰碑”。

医学峰会推介词:蒋沁教授,以博爱之心引领患者重向光明,作为院长,他带领全院医务工作者积极开展爱心救助、义诊惠民活动。他组织启动的帮助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的公益项目“江苏博爱光明行”荣获第五届江苏慈善奖。临床、管理两不误。他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年,在全国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名列第二十一”。他撰写出版的《OCT血管成像图谱-影像分析与解读》是目前临床发行的同类型书籍中,疾病种类最全面、完整的一部参考书。他主持完成国家自然基金等项目,获得多项专利和科技进步奖。他作为重要参与人获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成果奖- -等奖、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他的团队获得江苏省医学创新团队称号。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