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1-06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洁明  
1
听新闻

1月5日下午,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倪琪峰就如何开展好“四史”学习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季红主持。

倪琪峰副书记在大会上为全体党员阐述了“四史”的基本内容、提出时间、提出背景和指导思想,要求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倪琪峰副书记为大家阐述了学好用好“四史”的重大意义,要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倪琪峰副书记就如何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活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四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要精心实施,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确保“四史”学习教育的有序开展。第三要统筹协调,认真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医院红色基因文化结合,用好“红色资源”,拓宽教育思路,确保学习教育有“实”效。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