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医院连续三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
2021-01-02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冯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冯瑶)近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中央文明委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文明委〔2020〕9号),经过严格复查认定,江苏省中医院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15年江苏省中医院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后,连续三次蝉联此殊荣。

一直以来,医院始终坚持引导全院医务教职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弘扬“仁人爱院”医院文化核心价值观,将“大医精诚”“医乃仁术”融入到医疗工作各个环节,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不断强化医院内涵建设,实现了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和制度化,医院环境日益优美,人才结构不断优化,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学术地位持续提高,医院管理精细规范,文化建设成果显著,医教研全面协同发展,以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物质文明建设发展,赢得良好的社会口碑。

江苏省中医院党委书记方祝元教授表示,全院医务教职员工一定会珍惜荣誉,继续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把医院建设成世界知名国内领先现代化创新型综合性中医院而继续奋斗。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