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江苏省肿瘤医院将举办“国际肺癌日”大型义诊活动
2020-11-13 2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茅昌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7日是“国际肺癌日”。为普及肺癌防治相关科学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肺癌的认识,引导群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江苏省肿瘤医院将举办“国际肺癌日”大型义诊科普公益活动。

活动一:肺癌防治走进基层

时间:11月17日 09:00—11:00

地点:南京小行医院

内容:由江苏省肿瘤医院胸外科医护团队走进基层医院,开展肺癌患者医护联合查房,并为广大市民群众现场义诊咨询和科普宣传。

活动二:肺癌防治义诊科普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4:00-16:00

地点:江苏省肿癌医院

内容:由江苏省肿瘤医院胸外科医护团队在本院区门诊楼前进行现场义诊咨询;在门诊六楼进行科普专题讲座,讲解肺癌防治及护理知识;医院肺小结节MDT团队将在门诊三楼MDT会议中心进行肺小结节MDT门诊。

欢迎广大市民届时参加。 (通讯员 茅昌敏)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