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高考医疗保障 南京同仁医院为考生织就安全防护网
2020-07-07 1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花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花婷)为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7月7日-9日,南京同仁医院在南师大附中江宁分校、临江高级中学两个考点设置医疗服务点,为考生、考务人员及家长做好医疗保障服务。

据悉,为保障此次高考顺利进行,南京同仁医院在每个服务点均配备了一名医生、一名护士及一名急救车驾驶员,急救车提前做好车辆保养维护,配备防暑降温药品、外伤包等医疗用品及相应的急救设备,车辆、设备、药品每日检查及时补充更新,为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服务。

做好医疗保障的同时,疫情防控也不放松,若考生出现发热现象,南京同仁医院医护人员将立即为其现场诊治,若需进一步检查,通过医疗保障专用救护车送往院内,经就医绿色通道,快速为考生做好医疗诊治。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