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联合江苏省人民医院开展“党旗聚力 同心抗疫”主题活动
2022-05-18 19: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力  
1
听新闻

近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南京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检查三科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江苏省人民医院肿瘤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聚力 同心抗疫”主题联学活动。

活动中,第一稽查局的党员代表向参加过援鄂、援沪医疗队的医护人员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可爱可敬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随后,在第一稽查局检查三科党支部与省人民医院肿瘤科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共建双方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结对共建双方举行了以“党旗聚力 同心抗疫”为主题的支部主题联学和研讨交流会,省人民医院肿瘤科党支部书记刘凌翔主持会议。

学习和交流结束后,第一稽查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魏巍作总结讲话,对医务工作者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崇高敬意,希望共建双方通过开展学习和活动,交流工作经验,发挥服务效能,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活动期间,第一稽查局的党员干部们还向省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宣传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和APP汇缴操作方式,医务工作者们为税务干部们作了健康营养咨询。(通讯员 陈力)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