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已吹响 建功正当时丨中建一局装饰公司劳动和技能竞赛全面开启
2022-04-28 19: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琳琳 王玉舟  
1
听新闻

2022年4月24日,中建一局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劳动技能竞赛暨工人监督员监督技能竞赛在赛特中心项目部举办。中建一局纪委书记、党委常委王君堂,中建一局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唐行智,中建一局总经理助理、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传彬,装饰公司总经理闫国丰,装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冉琛,装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雷,各经营单位的参赛队伍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中建一局总经理助理、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传彬进行开幕仪式,宣贯活动主题,倡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综合素质,建设公司团结协作、奋斗拼搏、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围,推动公司稳步发展。

装饰公司赛特中心项目执行经理杨在保代表竞赛单位作表态发言,郑重承诺:一是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二是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五项制度和五个百分百质量管理动作,打造过程精品工程,共创质量诚信。三是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杜绝发生欠薪纠纷。严守环保底线,杜绝发生各类环境违法违规问题。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高品质交付。

第一事业部工人监督员王健代表发言,阐述了自己从事工人监督员的选拔历程、明确作为工人监督员的职责与重任,表示将迎难而上,保障项目安全完成,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竞赛活动共分为:安全防疫监督隐患排查、环境保护建筑垃圾分类、一锤定音、消防器材规范使用、大抓“几”层5个环节。

参赛队员们都积极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随着大抓“几”层环节的结束,全场竞赛活动也告一段落,参赛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接下来的表彰环节。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一事业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第三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第一分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参会领导为本次劳动技能竞赛承办单位装饰公司第一事业部赛特中心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工人监督员代表发放劳动节慰问品。(张琳琳 王玉舟)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