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锐出战,义不容辞 金陵药业仪征医院医护出征抗疫
2022-04-08 16:4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小娟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6日中午,金陵药业所属仪征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倪晓洁率领11名队员,赴扬州参加由外省市转入的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这是她继去年9月从扬州抗疫凯旋后,再次披上战袍,再次担任队长,逆风而行。除倪晓洁外,这支队伍中,有半数医护人员具有支援扬州、苏州抗疫的实战经验,大家对这次战疫充满必胜的信心。

2022年疫情暴发以来,仪征医院共派出支援抗疫医疗队10批,共81人次。医疗队员紧急奔赴苏州、扬州、上海、南京新工医学检验实验室等地,开展核酸采样、医疗救治、检测等抗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国企责任和担当。

4月1日至2日,在仪征市区域性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中,所属仪征医院共派出380名医务人员次参加核酸采样。他们凌晨4点多出发上岗,两天采样共计132257份,全力以赴完成核酸采样任务,守护仪征市民生命健康。(通讯员 李小娟)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