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苏州调查队赴苏州贝壳开展调研
2021-12-24 05: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12月23日,国家统计局苏州调查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剑鲜,二级调研员王娴,价格调查处处长孙新研、副处长曹海波、四级主任科员李沄垚赴苏州贝壳开展调研。贝壳苏州运营总经理王必滔、德佑总经理纪猛、公共事务总经理贺珍,以及人事、业策、财务、产品等部门的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苏州贝壳总部办公环境、党建文化墙等后,与苏州贝壳相关负责人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并对苏州贝壳的党建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苏州贝壳荣获2021年苏州市“‘账’量苏州‘红’扬调查”房价调查技能能手称号的四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夯实房价统计调查基层基础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再创佳绩。随后,双方就月度房租价格、当前二手房市场情况及二手房报表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其间,二级调研员王娴为苏州贝壳相关负责人开展统计法治宣讲,强调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事关国家大计,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贝壳苏州运营总经理王必滔表示,苏州贝壳将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业务与党建进一步融合,不断加强对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继续为统计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