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开展“千医下乡走万村”活动走进岔河卫生院
2021-10-29 13: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徐寿斌  
1
听新闻

10月28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外联部带队医师团队开展“千医下乡走万村”系列活动走进岔河中心卫生院,让村居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级医院优质高效的卫生服务。

区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白顺滟、神经内科主任唐晓洪、呼吸内科主任曹刚、普外科副主任丁勇、内分泌科医师王媛、口腔科医师张清越等分别至卫生院各诊室坐诊,为前来就医的群众提供诊疗服务。

其间,白顺滟主任在内镜中心为4位患者进行了胃镜检查,检查过程中向当地医师现场讲解检查中的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通过现场观摩,让基层医师获益匪浅。

唐晓洪主任还抽空至医生值班室抽查病历,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并与值班医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期间,护士长张晓红向来院群众进行健康宣教,并发放了卒中防治知识宣传册页。

(张德明 徐寿斌)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