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医师协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成功举办
2021-06-02 11:04:00  
1
听新闻

5月29日上午,“2021年淮安市医师协会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食管癌规范化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在涟水县人民医院急诊三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胸心外科主任、江苏省医学会胸外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薛涛、淮安市医学会秘书长姜汉波、鼓楼医院心胸外科行政副主任王涛、徐州市中心医院胸外科主任张辉、涟水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左扬松出席会议。大会邀请了多位省市级专家现场授课,200余名医务人员齐聚一堂,共享学术盛宴。

开幕式上,淮安市医学会秘书长姜汉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胸心外科主任薛涛、涟水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左扬松分别致辞,并预祝研讨会圆满成功。开幕式结束后,作为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分会加速康复外科专委会成员的薛涛教授将中国医师协会胸外科分会加速康复外科专委会授予我院胸外科的“加速康复外科(ERAS)示范病房”铜牌,进行现场颁发。

授课现场,来自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胸心外科薛涛教授、南京市鼓楼医院心胸外科王涛教授、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胸外科 吴清泉教授、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胸心外科王亚勤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胸心外科护士长周玲珍、东南大学公共卫生管理学院赵超分别作《食管癌微创lvor Lewis手术》《食管癌微创lvor Lewis术后管状胃功能研究和临床实践》《食管癌营养治疗》《充气纵膈镜联合腹腔镜食管癌外科治疗初步经验》《围手术期全程化气道管理--医护协同》《基于代谢组学的亚硝胺致食管癌早期毒效应研究》专题授课。各位专家、教授围绕专业领域的先进理念和新技术作精彩的专题授课,分享他们的临床经验与科研成果,对疑难复杂的食管癌患者的诊治进行探讨、评估治疗现状、分享手术视频,畅谈对食管癌诊疗方面的见解和最新进展,使与会人员从多个方面了解了食管癌诊治前沿领域的最新进展,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各位专家教授的精彩授课和经验分享,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丰富的学术知识,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规范化诊疗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通讯员 王雯)

标签:
责编:李艳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