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店街道“农家书屋+党史教育”提升村民精神文化素养
2021-04-12 10: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新沂市唐店街道为深入推进“书香新沂”建设,切实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让更多群众参与全民阅读,街道依托农家书屋,围绕学习党史、红色经典诵读、知识竞赛、健康讲座、义诊等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走心走实的“农家书屋+”公益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线上学习,“有声图书”成了农民群众眼中“香饽饽”。新沂市唐店街道龙河村农家书屋是街道首家“读吧有声阅读”示范村,书屋里的图书音频资源丰富,涵盖“党建时政”“历史地理”“文化教育”“经典著作”等多项板块,只需手机轻扫二维码,即可领略“听书”的快乐。

线下学习,让红色教育深入农民群众心中。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下旬以来,唐店街道各村农家书屋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主题读书会,让群众重温党史,激励广大农民群众接受党史教育,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唐店街道以“线下宣讲+线上课堂”的方式,引领全街道党员干部和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王敏力)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