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2020-05-19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日上午,洪泽区人民医院耳鼻喉科收到市民赵先生送来的一面印有“医术精湛品德优,服务热忱如亲人”的锦旗,答谢陈丽主任、季维芹护士长带领的耳鼻喉科医护团队在其住院期间的精湛医术与精心照护。

赵先生今年61岁,4月8日因咽喉疼痛不适来洪泽区人民医院就诊,查电子喉镜示为急性会厌炎,入院用药后疼痛好转。但两日后病情加重,别说吃饭吞咽,就连张口、饮水等都感到明显疼痛。期间还连续出现寒颤、发热等症状,血压最高达210/90mmhg。经耳鼻喉科医护团队10余天的精心治疗与悉心照护,赵先生顺利康复出院。

住院期间,赵先生对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大为赞赏。据悉,洪泽区人民医院自开展创优服务与质量管理标准化举措以来,医疗服务质量均有明显提升。

(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