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工会举办女职工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20-05-14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德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舒缓心理压力,塑造阳光心态。5月13日下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工会特邀资深心理医师姜京宁为除值班以外的全体女职工进行题为《你感受到的压力是怎样的?》心理知识讲座。

开讲前,副院长陈星就讲座的目的及意义作简要说明。

姜京宁根据女性工作特点,分别从人们感受到的压力来源、压力带来的效应、目标与能力之间的关系等方面,阐述压力对人的影响。同时结合个人经历与身边案例,讲述如何缓解压力,如何将负面情绪转化为正面能量、将压力转变为动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与生活。

工会负责人郑玮在总结时表示,工会作为职工之家,有义务有必要关爱大家的身心健康。巾帼不让须眉,女子力顶半边天,全院女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亲和的微笑、精湛的技术和规范的服务,给患者带来安慰和希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更是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主力军作用。她希望此次授课在给大家舒缓压力的同时,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信心和力量,工会也将力所能及的继续为大家创造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让大家以更加阳光的心态享受工作与生活带来的快乐。

(张德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