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医护 必胜客请“必胜女神”喝下午茶!
2020-03-09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你穿防护服的样子真飒!”“战疫有点累,让美食暖暖胃”……一张张精致的卡片上,甜美的文字令人心头一暖。

3月6日下午,必胜客南京珠江路门店内一派忙碌。鲜花林立,500份包装精致的下午茶套餐码在桌上,几位店员在卡片上写着暖心告白。

原来这是必胜客为江苏省人民医院的女医护人员们定制的女神节惊喜。致敬医护巾帼英雄,请必胜女神喝下午茶!

特别的call打给特别的你:

“必胜女神” 节日快乐!

每份套餐内含经典提拉米苏和美式咖啡,附着精美的祝福卡片:“你微笑甜度刚好”“做女神辛苦,阿胜给你一点甜”……

据餐厅工作人员介绍,门店一大早便开始准备这批爱心餐。全员佩戴口罩,经过测温和消毒,花费数小时制作打包完成。做好的咖啡放在保温箱里,甜品均配置了冰袋。

“疫情防控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护人员,无论是在一线战斗还是后方留守的,她们让我们安心,我们送一点暖心。马上是女神节,我们就想用‘必胜套餐’给她们加油鼓劲!”工作人员表示。

骑手正忙着给配送箱和配送车消毒。谈到这次“特殊”的任务,他很激动:“看到一批批的医护人员支援湖北,内心里是非常崇拜的。她们是名副其实的女神!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激励。”

“第一次过女神节

很美好的寓意 很暖心的祝福”

下午4点半,“女神节套餐”分批送抵了江苏省人民医院的大厅,并有序分送到了急诊科、服务中心、门诊治疗室等科室。来往的医护人员们步履匆匆,白大褂上别着红、黄、蓝三色笔。负责对接的省人医工会主席昂慧笑称:“我们平时都是这个步速,每天的步数都是以万计数的。”

医护工作者们收到如此别样的节日礼物后,都表示很开心。服务中心的95后护士刘媛媛刚工作不久,“还是第一次过女神节呢,被称‘女神’还是很爽的。很喜欢这个套餐的名字。抗击疫情,我们一直是抱着‘必胜’的信念。”

你守护城 我守护你

有爱必胜!

庚子年春,白衣逆行。大年初二伊始,江苏省人民医院先后派出274名医务人员驰援武汉、黄石以及南京市二院汤山分院,其中女性医护占了半壁江山。她们剪去长发,她们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大爱坚守,护佑生命,她们是疫情防控战场上的必胜“客”,她们是与病魔赛跑的“必胜女神”。

前方英雄奋勇向前,后方战士坚守岗位。截至3月7日,江苏连续1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不仅如此,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江苏依然保持了0死亡的记录。这些数字的背后,少不了后方“战疫”英雄们的努力。

除了医护人员,还有很多岗位上的人持续奋战在一线,让这座城市更温暖、更安心。女神节前夕,必胜客也为这群坚守者送上了祝福。

必胜客南京中央餐厅为女骑手、女环卫工人、美团外卖小哥、顺丰快递小哥等一线人员送上了免费暖心餐点。“无人值守”小站让这座城市“特别的存在们”感受到别样的心意。

无接触 必安心

“企业专送”更贴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必胜客全程进行“无接触必安心”服务,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和配送员安全。餐厅每天进行全面消毒,每份餐品都附有可供查验的“安心卡”,餐厅内提供“无接触取餐”,骑手们进行“无接触配送”。餐品安全有监督、人员体温有记录、生产配送可追踪,从各个流程细节上保证食品的安全性。

随着全国各地企业陆续大规模复工,解决员工用餐安全问题也迫在眉睫。为满足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员工的用餐需求,且最大程度保障用餐安全,必胜客迅速推出新服务:将“无接触”配送和企业服务有机结合,推出“企业专送”升级服务。

必胜客“企业专送”升级服务已于2月13日上线,全国开通宅急送服务的必胜客餐厅均可提供。登录必胜客App、公众号,点击进入“企业专送”,即可开始企业点餐。

用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便捷、安全地吃上安心餐。温暖相伴,抗“疫”必胜!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