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国际舞台 黎京雄院长将在第十四届欧洲LA&HA激光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分享中国方案
2024-03-25 17:4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第十四届欧洲LA&HA激光与健康国际研讨会(the 14th Annual Laser & Health Academy Symposium)将于2024年5月26日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盛大开幕。本届大会将汇聚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讲师及激光美容医生,共同探讨激光美容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案,为国际激光美容的持续发展树立新的风向标。

作为欧洲LA-HA激光学院国际讲师,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香蜜丽格医疗美容黎京雄院长收到大会邀请函,将于5月份飞赴斯洛文尼亚,向世界分享Fotona超V光的中国方案。

技术控:“玩”出新高度

从2018年初次接触到如今全面登上国际舞台,黎京雄院长用6年如一日的深耕不辍与持续创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玩”。

“玩”的背后是纯粹,不为名利所趋,不是工作所迫,只是单纯的天性使然;玩的底色是热爱。因为热爱,所以能够全身心投入,不断精进。

当然,Fotona系列强大的功能让这种坚持变得价值连城,“越把玩,越觉得强大;越把玩,越爱不释手”,Fotona系列能够为潜心研究的医生带来惊喜,进而产生一种正向反馈。对于黎京雄院长而言,这种长期渐进式的量变最终引发了三次质的飞跃。

2019年底,在Fotona4DPro的临床治疗中,黎京雄院长率先提出可落地的“韧带光电疗法”,主要解决光电设备穿透层次不足的问题;到Fotona4DPro2.0时期,他继续丰富完善了“深中浅加”方案,提出“四维一体”分层立体抗衰的理念,主要解决光电精准分层治疗的问题。而为Fotona超V光量身定制的“丘比特极速提拉”方案,融合国际前沿皮肤美容研究成果,主要强调的是临床过程中科学治疗路径,兼顾对治疗便捷性和效率的升级。

艺术家:“美”出新境界

医疗美容,顾名思义,是医学和美学的结合。因此,好的医生,不仅要有打磨技术的工匠精神,也应该具备艺术家的美学素养。

美学不应该只是医生的自觉,而应该建立一套科学完整的体系。黎京雄院长决心用美学重构医美价值,“2020年,我萌生了将美学引入光电治疗术前评估,指导临床治疗的想法,Fotona4DPro2.0的升级就包含了一系列的美学升级。”

黎京雄院长的美学体系以轮廓美学为基础,系统梳理了传统美学、时尚美学、流行美学等,并进一步细化到额颞部、眶周、中面部、唇部、口周、下颌缘等美学局部。其中具有典型意义的首推下颌缘美学理论。

下颌缘美学理论的核心是“三面两角一拐点”,它汇聚了黎京雄院长多年技术创新与临床总结,是对美学底层逻辑的重新思考、解构和梳理。这一理论集美学标准、美学评估标准、美学测量工具于一体,逐步形成一套较为完善成熟的美学体系,用于指导精致下颌缘打造过程中的美学评估与临床治疗。

医学为体,美学为用,用医学为美学保驾护航,用美学为医学锦上添花,进而为求美者提供超越预期的疗效和价值,这是黎京雄院长从国内火到海外的根本原因所在。让我们一同期待他在5月份的国际会议上,持续绽放中国医生独特的魅力与风采。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