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野而生,雪舞边城” 边城体育举办2022秋冬新品发布会
2022-02-25 17: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时代的快速进步,消费升级、多元化消费、户外运动、滑雪运动等新生活趋势的出现,已成为近年来户外服装行业实现企业新时代战略布局的主要契机,2022秋冬新品发布会,将全方面展示边城体育最新品牌战略。

2月23日,边城体育2022年秋冬产品新品发布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来自全国的直营店及加盟商、媒体、嘉宾共同赴约,本次新品发布会,也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前揭开了22秋冬的户外流行风潮。

边城体育旗下NORTHLAND、LOWA、HALTI参与本次新品发布会,本季新品发布在延续对环保设计理念追求的同时,更关注对产品细节、色彩、材质的运用,多项自主研发技术的运用,将户外产品的功能性与科技性完美结合,突显品牌研发能力的不断攀升。未来品牌将以更多结合设计感、功能性和科技性的户外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时尚完美的户外体验。

热血无畏 畅想户外

边城体育总裁黄耿在开幕词中表示,“很高兴边城体育旗下的几个品牌在刚刚结束的冬奥会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同时也相信此次新品发布会会给我们的伙伴呈现出更精彩的产品,边城体育在成立20年来选择了户外+滑雪的跑道。真切希望在2022年所有的合作伙伴在做好业务的同时能够享受户外带来的快乐。”

打好产品组合拳 将产品营销做到极致

边城体育副总裁、智慧零售负责人黄志强在活动现场也分享了过去一年边城体育智慧零售方面的工作,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也助力公司实现业绩增长。

基于品牌 DNA 的“破圈和出圈”

结合消费者需求的转变,运动户外时尚趋势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走热。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之下,设计师展示设计流行趋势和2022秋冬产品开发思路。经过多年对市场需求的深化研究与完美转型,公司旗下HALTI、NORTHLAND年轻化、时尚化的产品形象受到广泛的市场认可,同时也保留了户外运动及滑雪运动专业属性。据悉,2022年秋冬季节,边城体育更加注重产品系列感和搭配性,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体验户外运动快乐的同时更加注重产品舒适性及场景化的穿搭风格。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