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年味:南苑街道辖区企业正晴和邀“异乡人”共享爱心年夜饭
2022-02-01 12: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虎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为了积极响应“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倡议,1月31日,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南苑街道联合辖区企业正晴和餐饮集团策划了一场“因为有你”送爱心年夜饭主题活动,希望让更多春节坚守在建邺各个岗位的异乡人,感受大美建邺的新年温度。

这次送年夜饭活动现场有全国各地的留宁异乡人,他们来自医生、护士、消防队员、环卫工等不同岗位,只为一个目标——留宁过年防疫。

其中一组家庭,程志好是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一名普通的安保师傅,老家在淮安,从事安保工作7年多,妻子刘其南也在辖区从事保洁工作,儿子也是新年不打烊,奔赴在外卖行业中。

还有一组家庭,丈夫张池中是南湖消防支队的一名消防员,妻子陈世婷是建邺某医院的一名药师,当妻子得知丈夫张池中向所在支队请缨坚守岗位时,她也果断拨通了远在贵州父母的电话,告知其父母今年留宁过年。

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郭震环、人大工委主任司明秀到场慰问这些坚守岗位留宁过年的异乡人;建邺区人大代表、正晴和餐饮集团董事长沈宪林为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年味十足的年夜饭礼盒,代表着吉祥和祝福,祝愿节日期间留宁过年坚守岗位的所有工作者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通讯员 徐翔)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