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稽查局组织青年党员代表看望慰问南京大屠杀幸存者
2021-12-13 14: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9日上午,在国家公祭日来临前夕,第一稽查局组织部分青年党员代表,在罗向军副局长的带领下,在龙尚村吴知梅副书记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龙尚村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潘巧英奶奶,向潘奶奶送上我们的慰问和祝福。

潘奶奶今年91岁,仍然精神矍铄,耳聪目明,思维清晰,谈吐利索,见到我们很开心。她向我们讲述了80多年前的那段惨痛经历,在那段往事中,潘奶奶失去了4位亲人,爷爷、父亲、表哥和妹妹。时隔多年提起往事,潘奶奶仍会陷入深深的哀痛中。青年同志们也深受感触,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

随后大家详细询问了潘奶奶的家庭状况,她表示满足与喜悦,“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谢共产党”。

铭记历史,守望和平,对历史的深沉回望,也是对未来的积极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有责任传播和平事业、传递历史真相,更有责任努力工作,为税收事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