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公众委员观摩梅山街道梅满路标准化示范单元
2021-12-08 13: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和明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委员对城市治理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公众参与城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12月6日上午,雨花台区公众委员进社区品牌活动来到梅山街道,观摩梅满路梅钢旅游景观路城市治理标准化示范单元。

活动当天,区城治办有关负责人、区街两级城市治理公众委员、梅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社区负责人一起来到梅满路梅钢工业旅游景观道路观摩景观初步改造后的样子。

观摩结束后,综合行政执法局马兆虎副科长在社区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区城治办、区街两级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听取了综合行政执法局马兆虎副中队长对梅钢工业旅游景观道路梅满路微改造成果汇报。街道公众委员、上怡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黄从安从社区城市自理方面就梅满路进行汇报,然后区级公众委员余鹏以及区级公众委员、自媒体“板桥那些事”负责人徐文对观摩中发现的垃圾分类宣传和环境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认真听取了两位委员的建议,综合行政执法局马科长以及社区黄主任均表示会将相关问题与梅钢公司沟通给予实施。同时欢迎区城治办领导和各位公众委员多参与到我们街道城市治理工作中来,给我们提供一些宝贵意见。(通讯员 李和明)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