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苑街道:找差距不足,明思路举措,促争先进位
2021-12-07 14: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工作质效。12月3日,南苑街道组织召开城市管理部务会,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军、城管分管主任滕衍福出席了会议;城市管理部部长、执法中队、执法辅助中队中队长、城市管理部各条口负责人、城管中队各网格队长、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城管部长张建主持。

会上,街道城市管理部长张建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结合城市治理考核情况,研究具体改进措施,明确下一步工作安排。城市管理部各条口负责人依次简要汇报了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析短板、弱项和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城管分管主任滕衍福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条口加大重视,拧紧一股绳,勇于克服困难,狠抓问题整改,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精准施策、精细管理,推动常态长效化落实。

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军对找准差距不足、原因分析透彻的同志给予肯定,反之给予了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升“精、气、神”,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条件,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二是坚决杜绝“老好人”思想,对内部管理的心软就是对居民的不负责,对违法人的心软就是对守法人的伤害。三是苦干加巧干,要吃透工作要求,学习别人怎么干,更加坚信自己“该干什么、在哪里干、该怎么干”,坚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积极投入工作,善于主动发现和处理问题。四是通力合作,既要建立内部合作机制,避免增加内耗和忙而无果的问题发生,更要与部门沟通学习,掌握工作规律和考核规则,同时要把感情交流转化为主动工作的动力。五是考核排名靠后的条口,要深入结合实际,找准与考核排名第一及相邻街道的差距。

此次部务会充分体现了街道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视,表明了街道争先进位的坚定决心,为街道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和开启新篇章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侯晶 张琳 徐翔)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